2026.05.30 sNaP(每日一拍)

加里山健行,當然是為了看菇才來這邊,這季節理當應該是很都菇的,沒想到來
的這段時間剛好沒什麼雨,導致沿路都相當乾,所以當然就沒看到什麼菇,但
都來了,還是到處走走,因為不打算登頂,在杜鵑嶺步道走了快一半發現都
沒東西,立馬折返走另一條鐵道路線,也因為天氣不錯,幸運的看到好幾次雲隙光
,這條鐵道還是第一次走,沒想到那麼美,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走完,
留給下次再來探訪這美麗的森林~~

1.

2.

3.

4.

5.

6.

7.

8.

9.

10.

11.

12.

13.

14.

15.

16.

17.

18.

19.

20.

21.

22.

23.

24.

25.

26.

27.

28.

29.

30.

31.

32.

33.

34.

35.

36.

37.

38.

39.

40.

Nikkor 24-120mm
Nikkor 105mm
RAW/LR轉檔/Neoimagming縮圖銳化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