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負擔


做父母的常常生氣來源是小孩,但消氣來源也是小孩,怎麼說!?
今天小茉莉晚上不吃飯,又把湯弄倒,吃香蕉時不小心弄到地上,還故意用腳去踩!!
房間的玩具搞的整個東西又不收,搞的麻麻好生氣,又罵又講道理給他聽之後才乖乖收好!!

收完之後當然又跑來撒嬌!!

我洗完澡之後出來麻麻叫我趕快去看小茉莉,原來是已經睡著了~

而且睡的可甜密呢~~(有注意看到後面那兩對嗎!?其中一隻是今天的新玩具)

生氣!??  那是什麼!??  做爸媽的老早就拋到腦後了!!

我想不少當爸媽的應該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吧!!哈~~

辛苦麻麻了~~來~~親一個~~^o^

一時興起,把拍攝環境也順便拍一下,這張是故意拍暗的給大家參考,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拍!?
因為小茉莉睡的地方有一個大蚊帳,如果打跳燈時且用TTL時,常會不準,所以才改這個方式拍!!
但這只適合他不動的時候,如果一直動來動去,你也知道的!!    ^^"

機身:Nikon D300
鏡頭:Nikkor 35mm/F1.8G
閃燈:SB-800

閃燈設於Remote 1/64 -1/3出力
內閃設於指令模式,但出力0,目地在只是要觸發SB-800
拍攝數據:M模式 ISO:400 1/125 F2.0 有開室內燈

Posted in 北部旅遊. Tagged with , , .

19 Response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