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2017.09.10 sNaP(每日一拍)

2017.09.10 sNaP(每日一拍)
1.貓囒山步道散步,此步道2.xK,但其實是從台21開始算,車子可以續行到管制門,會少走1.1~1.2K左右 ,我們則是停在約500M處(可停七八台車),因為只有一小段是階梯,其餘都是沿著柏油路走,算是非常 好走,山頂有廁所,展望也不錯,可看鳥瞰日月潭,後方還可以看到集集大山,但可惜今日能見度不好 ,不然一般是可以看到水社大山的。 2. 3. 4. 5. 6. Tamron 24-70mm/F2.8 LR處理/Neoimaging 縮圖銳化
Continue Reading...

2017.09.03 sNaP(每日一拍)

2017.09.03 sNaP(每日一拍)
1.大坑五號步道健行,接下來的季節是越來越適合爬郊山了,爬到稜線上吹吹涼風,一整個就是舒服啊~ 2. 3. 4. 5. 6. Tamron 24-70mm/F2.8 LR處理/Neoimaging 縮圖銳化
Continue Re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