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石崗輕鬆行-新社莊園

 
趁著今年中秋有四天的連假,特地帶老媽與妹妹還有老婆小孩到新社的莊園逛逛!!
其實這裡開幕蠻久了,以前每次經過只能用人潮洶湧來形容,但我跟老婆可是一點
興趣都沒有,不過現在有小孩就不同了,會想到一些方便帶小孩且可以避蔭的地方,
尤其我們家這一隻又蠻怕熱的,剛好老媽也想去,所以便決定到鄰近的新社走走!!

原本一大早還在下雨,有點想要取消行程,還好到了莫約八點雨已經完全停了,
天氣涼爽蠻適合出門的,於是便趕緊出發!!

來到這邊,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,或許是大家覺得下雨不想出門吧!!
才剛好停好車沒多久,天空又飄起了雨,忽大忽小的,我們只好趕緊到涼亭躲雨!
還好這場雨沒下很久,慢慢的雨也漸停了,雲也有點散開了,便開始我們的古堡巡禮!!

大體來說,整個園區整裡的很漂亮,真的就像是來到歐洲一樣,難怪平常日會有那麼
多新人喜歡來這邊拍婚紗!!

不過園區裡的無障礙設施便不是做的挺好,像我們推著推車,不時要提要扶,才能經
過重重難關,這部份可以改善的空間就蠻大了!!

除了餐聽與販賣部外,古堡內部皆不開放參觀,之前看報紙說裡面沒有任何設施,還
被民眾批說只能逛外面,這門票付的一點都不值,當然這見人見智囉,但可以進步的
空間還是蠻多的,希望能有更多的設施或是軟硬體部份加強,避免爭議!!

由於我們沒打算在這邊用餐,所以只到餐聽點了飲料,用到折價卷後,價格尚可接受!!
不過餐廳只有電扇無冷氣,我猜如果夏天來可能會熱的受不了吧!(不過當然也比較環保啦!)

用完飲料後也接近中午了,沒想到也在裡面晃了三個小時,我們便決定先到百菇莊
享用美味的炸香菇,這是每次來新社一定要去的地方,用完炸香菇再去覓食我們的午餐!!
(待續…..)

新社莊園官方網站
http://www.summit-resort.com/

門票:250元(每張可抵消費100元,一張限一樣餐點)

1.園內景緻

2.園內景緻

3.園內景緻

4.園內景緻

5.這間美麗的房子可是間廁所

6.園內景緻

7.園內景緻

8.尿尿小童

9.園內景緻

10.園內景緻

11.園內景緻

12.園內景緻

13.園內景緻

14.園內景緻

15.園內景緻

16.園內景緻

17.園內景緻

18.園內景緻

19.開心的小茉莉

20.與老婆的合照

21.與老婆的合照

22.老婆與女兒在古堡前合照

23.與阿嬤合照

24.與姑姑合照

25.青蛙家族合照

註:天氣不好,只好用構圖取勝囉

Posted in 旅遊記事. Tagged with , .

10 Response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